校園事工

親善家庭

2015年05月16日

親善家庭

        感謝神過去一年帶領我和丈夫學習怎樣當一個好的親善家庭!

去年,當教會宣傳親善家庭(接待內地學生在港讀書)的計劃時,我有感動參與這個計劃,當我問丈夫是否願意參與時,他很爽快地答應了。經過面試,我們順利通過。之後教會給了我們兩個 女兒

        最初也有擔心能否和他們融合相處,會不會沒有話題。很感恩,由最初到現在,我們和她們相處也十分愉快,我和丈夫有時會和她們吃飯,談談天;有時我會教她們廣東話。有時她們會問些日常生活的問題,也不難解答。現在我會把她們當作是我的妹妹或好朋友。原來當親善家庭沒有想像中困難,我們決定下年會繼續參加這個事工。普通話不太好的弟兄姊妹不要擔心,只要願意和她們溝通,用普通話或廣東話也可以的。

內地的學生普遍讀書也很刻苦,他們身在異鄉,身邊能有一、兩個人好像親人般照料她們,我想這是十分重要的。希望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親善家庭計劃,讓我們一起為主發熱發光。正如聖經所說: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主內

Ellen and B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