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愛伉儷

聚會地點:恩福中心九樓
每周聚會日期:逢星期五晚
時間:7:30 PM – 10:00 PM
團契導師:史李逢秀師母/高承邦傳道

子彬傳道/何何瑞媚師母

團訓:可 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團契介紹:
活愛伉儷乃一群初婚基督徒所組成的團契,其使命是要在團契中學習基督的榜樣,為別人洗腳。洗腳代表了謙卑、付出和榜樣;我們立志在夫婦的關係中活出彼此委身、彼此犠牲和彼此服侍的召命。這召命是從神來的,基督如何為教會犠牲,作丈夫的也當如何為妻子捨己,教會如何順服基督,作妻子的也當如何順服自己的丈夫。
『活愛』又是活出神的愛的意思。我們靠自己無法有效地履行這使命,我們立志靠著基督去愛神託付我們的家庭、教會和周遭的人,無論是近處的,或是遠處的。我們立志要憑藉主的恩典建立一個有宣教思維的團契,就是無論得時不得時也要傳福音,向家人、親屬、朋友和萬國的民還福音的債。我們認定不是教會有宣教的活動,而是教會本身就是宣教。意思就是我們團契決心順服和擁抱教會,又以宣教差傳的心志去為主過生活,凡事以榮耀神和建立人為依歸,為要把人完完全全地帶到神的面前。
我們又學習彼此勉勵:同心與下一代同行,以基督的愛愛他們,又把神的話化作我們的生活方式,為的是把信仰生活化和生活信仰化。好使我們的下一代有榜樣可循,與父母一起事奉神和建立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