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再創高峰團契


二創團契


『二創』成立於20071月,有些團友更是同期長大,從吃靈奶的嬰孩長大到現在。團契的正式的名稱是「週二再創高峰團契」,顧名思義,團契是逢週二晚上聚會,我們先在18樓的禮堂有唱詩敬拜,牧者的代禱與報告,然後有大組專題聚會,或各小組分別往9樓及17樓的樓層房間始分組查經。

現有牧者同工:許綺翠(Maggie)傳道、林耀明傳道、謝麗仙(Phoebe)傳助,肩負起牧養主的羊。咩!咩!咩!


聚會﹕
每週星期二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恩福中心18, 9樓及17
對象﹕45歲或以上的成人(不論職業或婚姻狀況)

團歌: 朝陽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TMa-V1Be0

團訓:「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1:6-7)

團契聚會形式﹕

每月

內容

第一週

大組

第二週

查經

第三週

查經

第四週

家聚

第五週

家聚
(新人組休團
)


澳門事工

2015下半年開始,我們開展澳門事工,從2016年開始,每年內共有2次前赴澳門服侍,連同團契牧者,每次分別有十多人參與,每次有新舊團友同行,目的是招聚更多人參與、體驗和學習,行程當中不單有服侍與學習,更有屬靈反思。

關顧探訪
過去我們不斷強化團契內的探訪與關顧服侍。自2016年中開始,我們將探訪隊分成小隊,專責定期探訪個別團友年長的父母,向其傳福音,或患病在醫院的家人,在安息禮中任詩班員,建立團契是家心連心的精神,而探訪隊成員亦有定期聚會,分享與交流探訪進展,並個人的體驗與需要,以達至不單服侍,更有彼此守望支持。


福音事工
另外,我們每年都籌辦福音性活動,或是旅行,或是聚餐,目的是鼓勵團友把握機會,邀請未信的親友參與,聽福音,信而得救,期盼我們未信的家人與我們一同領受神恩。

「再創高峰」朝聖的路上只有孤單一人,總不及有你有妳結伴同行,我們雖不能改變逆向的環境,神卻與我們同行,加力量給我們!改變我們的心境,內心卻一天新過一天的靠神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