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B團契

2023年主題:心意更新、表裏如一 (羅12:2)
每逄周四晚
聚會    時間:7:30 - 10:00     地點:恩福中心8樓
團契導師:許嘉蕙傳道、陳曉薇傳道
聯絡:3552-7701

活水團契於1993-1994年成立,是恩福堂其中一個歷史較為悠久的職青團契。隨著人數增加及團友身分的轉變,為了更有效地牧養信徒,活水團契決定一分為三,活水B團契於20021月正式誕生。
活水B團契秉承恩福堂的宗旨,我們以聖經教導弟兄姊妹,幫助弟兄姊妹建立信仰基礎,並透過參與事奉同心建立教會,同時履行基督的大使命及遵行大誡命。
周會內容主要以查經為主,由傳道人負責帶領新朋友查考《一針見血的福音》、《價值觀重整之旅》及《新生命新生活》,而固定組的弟兄姊妹則按經卷查考新、舊約聖經。另外有配合是年主題的專題周會,及家聚,讓不同小組的弟兄姊妹在輕鬆的環境下深入分享,建立關係。
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和參與,在主基督裡一起成長、一起事奉,榮耀主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