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兜轉

證道搜尋




我原生家庭共有八兄弟姊妹,我和我孖生弟弟排行最小,我在母親懷中的時候就已被安排到另一家庭生活,就這樣我一出世就送到生父哥哥家,從此就離開我親生父母縱使偶然也會見面但關係也不是太親密。

      我小學的時候,已是基督教小學而當時我聖經科目常常拿A,可惜中學已不是基督教。但我於中學時代姐姐已帶我返教會一齊參加主曰崇拜,很快學生時代過去之後出社會工作雖然我內心有主的存在但慢慢將信仰的尋求放下了。但我都非常感謝姐姐為我播下福音的種子後來姐姐還成為了傳道人。

      信主前的我,會相信風水命理看運程書,更試過跟同學去澳門睇相還記得小學時媽媽帶我去拜黃大仙但當時感覺香火煙眼好辛苦,因此沒有再去好像燒香拜神都是不適合我。

      我早知有耶穌基督的存在但卻兜兜轉轉至重回到主的懷抱裡,感謝主沒有離棄我.2015年夏天,我生母約我去一個晚宴活動(她是恩福會友)說買多了門票所以邀請我一同參與恩福舉辨的一個晚宴就在當晚認識了一位姊妹她比我的印象好似以前舊教會的姊妹一樣親切我們交換了電話之後還聯絡我上三福我更於三福再度決志之後便加入了果園團契於團契內更認識了好姊妹一路同行,跟隨主的腳步。往後和團契內弟兄姊妹一路同行看到他們美好的見證天父美妙的安排,讓我明白到只要有信心依靠天父,在衪的旨意裡凡事都有可能。

      在今年的母親節崇拜上,可能主在我身上作工了我一邊聽道,眼淚不斷地湧出及後數天養母更因病離世,令我悲痛不已,之後更發生了一些令我對人感失望及失去信心之事但感恩那段絕望的時侯常常得到好姊妹們相陪安慰及開解令我感覺到黑暗中出現了一絲絲的署光般溫暖當時忽然信心和決心增大,便決定受浸.雖然過程中有些急趕但天父美妙的安排,我可以順利安排受浸,還可以有機會在這裡同大家分享我的得救見證感謝主!
雅各書一章二至四節

「2.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3.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4.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人很多時都會感到不快樂,常常受困苦被人指責,不被諒解,不明白主在我們身上作工的心意為何?但經文帶給我們知道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應以正面積極去面對,不要只看為負面百般的試煉就如以火煉金使其雜質消除使其變得更加精純價值如生命素質大大提高得以彰顯讓我們顯得更珍貴更能被神所用,能彰顯神的榮耀 。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十六至十八節
「16.要常常喜樂;17.不住的禱告;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信主後的我相比起未信主前變得更開朗內心滿有平安的心,更要學習常常禱告以住很怕要在眾人面前開口禱告,現在經過多番訓練感覺進步了少許,及會常常有感恩的心浮現無論事無大小小如買到一樣合心意的東西都會即時滿有感恩的心。

      感謝天父揀選了我在不同時期都會有呼召我要跟隨主的腳步活出基督徒的香氣,結出聖靈的果子,去好好依靠神事奉神 !

我願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得救見證   18-8-2019
恩福堂 果園團契 李秀文 Ev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