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一家人

證道搜尋




不用plan B的「探訪恩典」

喜見利未團契「主愛恩情」有一個踐行關愛服事的機會︰探訪有需要的人。在感動下我和不同部門及址堂的同事均報名參加,並編排在同一探訪隊中。

這次探訪,收獲甚豐,主恩奇妙︰
1. 出發當日由紅雨至無雨,看見神在天氣上的賜福!

2. 當日因要完成其他工作再趕去,担心暴雨影響前去探望之交通受阻延,怎料巴士暢通無阻,不用plan B or C ,一切按神原定那個plan!

3. 被訪者一家因香甜的榴槤而打開心扉,尤其逗得老人家很開心!

4. 被訪者竟然有4位家人接待我們,而我們探訪隊也有4人;雖然人多,但氣氛融洽!

5. 有傳道同工同行分享見證及福音,他火熱傳福音的生命成為我們的激勵和好榜樣,而家人為被訪者能信主祈禱多年,今日禱告蒙主應允,內心雀躍之情,表露無遺,哈利路亞!離開前我們拍了一些合照,見證被訪者得救恩的喜悅!

6. 傳道的見證分享雖不是第一次聽,但主卻讓這見證仍然震動每一個心靈,因神就是這樣確切真實讓我們經歷祂適時的拯救、危難中喚醒、脫險;痛苦尋死中的安慰、加力,並拖帶至平安光明的出路!

7. 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預備和美意都是最好的,我們可以與神同工、經歷歡呼收割的喜樂,感謝主!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愛我們的天上父神!


撰文/陳倩瑩Joanna (東九堂)  吳惠儀Teresa (健關部)  高惠芬 Vicky (栽培部)
同行/郭煒成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