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一家人

證道搜尋




牽手・與街坊同行

恩福元朗堂暨愛鄰中心,在疫情期間關愛鄰舍,在元朗區一些屋邨派發抗疫福袋,在5月尾我去了探訪朗善邨的街坊。在這個「主•愛•恩•情」行動中,我看見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教會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的事奉團隊是一個跨團契、跨堂會的團隊,不但有元朗堂不同團契的弟兄姊妹,也有恩福總堂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與,我們不分彼此,同心服事。

我又看見有父母帶同子女一起探訪,身體力行,作兒女的榜樣,一起走出去,關顧身邊的鄰舍。他們的言教身教,正如箴言22:6 所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我更看見神的作為!早前曾探訪一些街坊,為他們祈禱;這次大家再次遇上,他們十分高興,還對我們說要向神感恩,更細說神如何聽了我們為他們的禱告。耶穌基督的愛藉著基督的身體–教會彰顯出來。在疫情中,這些小片段構成一幅幅溫暖、有主愛又有恩情的圖畫。願主得著一切榮耀頌讚。

撰文/陳燕雯 Grace (恩福元朗堂實習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