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所羅門的雅歌。
1 : 2   願他用口與我親吻。 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1 : 3   你的膏油馨香, 你的名如傾瀉而出的香膏, 所以童女都愛你。
1 : 4   願你吸引我跟隨你;讓我們快跑吧! 王領我進入他的內室。 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我們要思念你的愛情, 勝似思念美酒。 她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1 : 5   耶路撒冷的女子啊, 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如同基達的帳棚, 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1 : 6   不要因太陽把我曬黑了就瞪着我。 我母親的兒子向我發怒, 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 我自己的葡萄園我卻沒有看守。
1 : 7   我心所愛的啊,請告訴我, 你在何處牧羊? 正午在何處使羊歇臥? 我何必像蒙着臉的女子 在你同伴的羊羣旁邊呢?
1 : 8   你這女子中最美麗的, 你若不知道, 只管跟隨羊羣的腳蹤行, 在牧人的帳棚邊,牧放你的小山羊。
1 : 9   我的佳偶, 你好比法老戰車上的駿馬。
1 : 10   你的兩頰因髮辮而秀美, 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1 : 11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鏈,鑲上銀飾。
1 : 12   王正坐席的時候, 我的哪噠香膏散發香氣。
1 : 13   我的良人好像一袋沒藥, 在我胸懷中。
1 : 14   我的良人好像一束鳳仙花, 在隱‧基底的葡萄園中。
1 : 15   看哪,我的佳偶,你真美麗! 看哪,你真美麗!你的眼睛是鴿子。
1 : 16   看哪,我的良人,你多英俊可愛! 讓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1 : 17   以香柏樹為房子的棟梁, 以松樹作屋頂的椽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