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 神賜給他,要他將必須快要發生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差遣使者指明給他的僕人約翰,
1 : 2   約翰就將 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見證出來。
1 : 3   誦讀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時候近了。
1 : 4-5   約翰寫信給亞細亞的七個教會。願那位今在、昔在、以後永在的 神,與他寶座前的七靈,和那忠信的見證者、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世上君王的元首耶穌基督,賜恩惠和平安給你們。
1 : 6   又使我們成為國度,作他父 神的祭司。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 : 7   「看哪,他駕雲降臨; 眾目都要看見他, 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 地上的萬族要因他哀哭。」這是真實的。阿們!
1 : 8   主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今在、昔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1 : 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在耶穌裏和你們一同在患難、國度、忍耐裏有份的,為 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1 : 10   有一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
1 : 11   說:「把你所看見的寫在書上,寄給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1 : 12   我轉過身來要看看是誰的聲音在跟我說話。我一轉過來,看見了七個金燈臺;
1 : 13   在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的,身穿垂到腳的長袍,胸間束着金帶。
1 : 14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他的眼睛好像火焰,
1 : 15   雙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得發亮的銅,聲音好像眾水的聲音。
1 : 16   他右手拿着七顆星,從他口中吐出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好像烈日放光。
1 : 17   我看見了他,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人一樣。他用右手按着我說:「不要怕。我是首先的,是末後的,
1 : 18   又是永活的。我曾死過,看哪,我是活着的,直到永永遠遠;並且我拿着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1 : 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事、現在的事和以後將發生的事,都寫下來。
1 : 20   至於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顆星和那七個金燈臺的奧祕就是:七顆星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個燈臺是七個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