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古時候, 神藉着眾先知多次多方向列祖說話,
1 : 2   末世,藉着他兒子向我們說話,又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藉着他創造宇宙。
1 : 3   他是 神榮耀的光輝,是 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大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1 : 4   他所承受的名比天使的名更尊貴,所以他遠比天使崇高。
1 : 5    神曾對哪一個天使說過: 「你是我的兒子; 我今日生了你」?又說過: 「我要作他的父; 他要作我的子」呢?
1 : 6   再者, 神引領他長子進入世界的時候,說: 「 神的使者都要拜他。」
1 : 7   關於使者,他說: 「 神以風為使者, 以火焰為僕役。」
1 : 8   關於子,他卻說: 「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 你國度的權杖是正直的權杖。
1 : 9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 所以 神,就是你的 神,用喜樂油膏你, 勝過膏你的同伴。」
1 : 10   他又說: 「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 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1 : 11   天地都會消滅,你卻長存; 天地都會像衣服漸漸舊了;
1 : 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捲一件外衣, 天地像衣服都會改變。 你卻永不改變; 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1 : 13    神曾對哪一個天使說: 「你坐在我的右邊, 等我使你的仇敵作你的腳凳」?
1 : 14   眾天使不都是事奉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服務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