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奉 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我們的弟兄提摩太,
1 : 2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裏忠心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 神歸給你們!
1 : 3   我們為你們禱告的時候,常常感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
1 : 4   因為聽見你們對基督耶穌的信心,並對眾聖徒有的愛心。
1 : 5   這都是因着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它就是你們從前所聽見真理的道,就是福音;
1 : 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也傳到普天下,並且繼續增長,不斷結果,正如自從你們聽見福音,真正知道 神恩惠的日子起,在你們中間也是這樣。
1 : 7   這福音是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學到的。他為我們作了基督的忠心僕役,
1 : 8   也把聖靈賜給你們的愛告訴我們。
1 : 9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就不住地為你們禱告和祈求,願你們滿有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真正知道 神的旨意,
1 : 10   好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對 神的認識更有長進。
1 : 11   願你們從他榮耀的權能中,得以在一切事上力上加力,好使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1 : 12   又感謝父,使你們配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分享基業。
1 : 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遷移到他愛子的國度裏。
1 : 14   藉着他的愛子,我們得蒙救贖,罪得赦免。
1 : 15   愛子是那看不見的 神之像, 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1 : 16   因為萬有都是在他裏面造的, 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 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 或是有權位的、統治的, 或是執政的、掌權的, 一概都是藉着他為着他造的。
1 : 17   他在萬有之先; 萬有也靠他而存在。
1 : 18   他是身體(教會)的頭; 他是元始, 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 好讓他在萬有中居首位。
1 : 19   因為 神喜歡使一切的豐盛在他裏面居住,
1 : 20   藉着他, 神使萬有與自己和好, 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 都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促成了和平。
1 : 21   從前你們與 神隔絕,心思上與他為敵,行為邪惡;
1 : 22   但如今,他藉着他兒子肉身的死,已經使你們與他自己和好了,把你們獻在他的面前,成為聖潔,沒有瑕疵,無可指責。
1 : 23   只要你們持守信仰,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致動搖,離開了你們從前所聽見的福音的盼望;這福音也是傳給天下一切被造之物的,我-保羅作了這福音的僕役。
1 : 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很快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我要在自己的肉身上補滿基督未盡的苦難。
1 : 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僕役,要把 神的道傳得完滿;
1 : 26   這道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1 : 27    神要讓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得榮耀的盼望。
1 : 28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
1 : 29   我也為此勞苦,照着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